參加三天兩夜大元國小尋根


李國訂

 

在我決定參加三天兩夜大元國小尋根時,我期待又猶豫,是我阿姨麗鳳問我要不要去,後來我決定去尋根,因這次如果沒去,以後也沒機會,因童年的學校不回去會後悔,5月17日那天我去時還自我安慰說爬山,應該不難爬吧,可是想的跟做的是不一樣,但是得到結果是我難忘的回憶,也讓我回味無窮,感謝學長們鼓勵我尋根,沒有你們這樣的犧生寶貴的時間張羅跟安排,我那有這樣一點一滴的回憶。

35年後我可以再見到校長.老師.學長們我有說不出那種興奮,在此我感謝美齡姐跟東元哥謝謝你們從不放棄得完成這次尋根之行,在此也感謝吳次得跟吳基材學長的照顧,小妹由衷感恩啊?辛苦了!

我下山時見到老公跟孫女,我迫不急待的告訴老公尋根的過程,他們聽了也為我高興,我老公看我這樣的滿足跟快樂,他說希望學長們來我家,我老公要好好招待你們,對我的照顧表示感激。

第二天我去買早餐我都告訴我認識的朋友說,我有回去大元國小,我很激動得說我去尋根的種種,讓人看了我的臉上充滿喜悅,他們都為我高興。

學長麻煩台灣誌要播出時,請告知一聲好嗎?千言萬語說不完對你們感激跟辛苦了。